小野寺墨

过完年我就回来填坑。

【周叶】刷票(一个小小小短篇)

训练结束后周泽楷特地去看了眼今年的全明星投票。
他已经很久不关注这个了,毕竟每年的全明星他百分百能去,票数多寡对他来说又并不重要。
但今年是个例外。
去年因为叶修宣布退役,他就没在全明星上见过他。虽然当晚那个龙抬头让他洞悉了他在现场,但终归面都没见一下,周泽楷心里那点微妙的小心思尽数化作想念,在心里缠来绕去,快要打出一个相思结。
即使上次叶修来轮回时见过一次,亦不能完全纾解。
周泽楷点开链接看了看,因为最近和嘉世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,即使有连胜记录,叶修的票数仍然算不上高,只排在中游水准。
怎么能这样!!
周泽楷不满地看了一眼自己高居榜首的票数,打开了微博。
首页里能刷出买了热门的消息,其中有一条ID叫“实力周吹群众”的妹子发的微博:为周泽楷投票并贴上截图转发这条微博,到全明星当天如果周泽楷还是榜首,抽十个人一人一箱维他柠檬茶!!
还能这样??
周泽楷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他搜索了同等字样的关键词,然后看着大同小异的微博内容沉思起来。
这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江波涛突然收到了自家队长的询问:“现在女孩子喜欢什么?”
江波涛大惊失色,心道卧槽队长难道开窍了要追哪个女孩子了??恍惚间他谨慎地回答:“口红,护肤,零食,红包……什么的吧。”
周泽楷若有所思。这天晚上他特地注册了一个微博小号,为了增加可信度还顺带充了年费会员,拿着手机逐字逐句地敲微博。
“为全明星叶修投出一票并带上截图转发,到全明星当天如果叶修和周泽楷的名字挨在一起,就……”
他咬着嘴唇,皱起眉想了想。
“抽100个人,每人1000块的口红护肤零食大礼包,也可以换成红包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