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野寺墨

过完年我就回来填坑。

#喻黄#今天吃什么?

黄少天很注重自己的饮食品质。
蓝雨食堂的伙食最开始很一般,他坚持不懈地跟经理提了三十多次意见,蓝雨终于换了厨师。
这个厨师不擅长做秋葵这种黏糊糊的食物,但是别的菜做得很好。
他很满意,喻文州则有点忧郁。
他认为自己有很多个身份,比如蓝雨的队长,索克萨尔的操纵者,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,黄少天的亲密爱人。
或许可能还会有别的吧。
但无论如何,也不该是,一个天天表演报菜名的,相声演员。
“队长,今天吃什么?”
“酸菜鱼,宫保鸡丁,炸茄盒,椒盐蘑菇,鱼香豆腐,番茄炒蛋。”
“我想吃宫保鸡丁和番茄炒蛋。”
……
“队长,今天吃什么?”
“蒸鲈鱼,小炒肉,糖醋排骨,酸辣土豆丝,南瓜煲。”
“想吃南瓜煲和小炒肉。”
……
“队长,今天吃什么?”
喻文州依然保持着谦和淡然的微笑,手上的书翻过一页,没有回答。
黄少天有点委屈,队长怎么不理他?
“队长?队长?队长?”黄少天连连叫好几声,声音越来越委屈。喻文州顶啊顶,还是顶不住了,他放下书,微微叹了口气。
“怎么了,少天?”
“你刚才怎么不理我?你是听到了故意不理我还是没听到?队长你对我怎么这么冷淡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!”
天地良心!喻文州差点给他跪下,我要是不喜欢你,我会天天给你报着菜名,听你点菜再下楼去食堂端上来给你吃吗?
可惜这话也不能明明白白地跟黄少天说,不然他又得嘤嘤嘤了。
喻文州又叹了一口气,原本的黄少天,虽然有点聒噪,有点天真,有点粗放……但最起码还算个活泼外向的阳光青年,但自打接受他的表白之后,为人越来越娇弱,撒娇打滚的技能日益点满。
可喻文州自己,居然还挺喜欢。
果然,天生一对。
喻文州又叹了一口气,他发现自己最近叹气越来越多了,叶修都开始指责他的心不如以前脏了。可他能怎么办,他也很绝望啊,毕竟恋爱就是这样一件让人痛苦又欢愉的事。
认了认了,当个报菜名的,好像也没什么不好的。
黄少天在床上翻滚过两圈,亮晶晶的眼睛又向他看了过来。
“队长,今天吃什么?”

评论(3)

热度(119)